close

 


台南市立圖書館 - 數位資源


http://www.tnml.tn.edu.tw/default_main.aspx


只要有台南市圖書館借閱證 . 就可隨時隨地在家使用 :


( 一 ) 電子書


( 二 ) 數位資源 --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遠距教學傳播中心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線上視聽媒體中心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牛頓教科書影音資料館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法源法律網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昆蟲圖鑑小百科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台灣百年時空歷史知識庫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報紙標題索引及影像資料庫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牛頓教科書自然教學寶庫-實驗篇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臺灣話大辭典知識庫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新聞知識庫(報紙標題索引資料庫)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新聞知識庫









點我連結(另開視窗)



舊版報紙資訊網



還有更多.....    台南市的市民來多多利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寶貝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