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補課

老師﹕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?


學生﹕不,爸爸幫我作的。


老師﹕回去跟你爸爸說,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。



運氣好



某甲騎腳踏車,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,


他把對方扶起來說:「你的運氣真好!」


路人生氣的說:「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?」


某甲說:「你要曉得,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,


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!」


叫媽


雞跟牛發牢騷:「人讓我們多下蛋,


自己卻計劃生育,太不公平了!」


牛說:「你那點委屈算什麼,那麼多人吃我的奶


,有誰叫我一聲『媽!』?」


錯怪...


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


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


「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


豐楞了一下,緩緩的問:


「妳是說…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


小玉點了點頭


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:


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



很難得


阿強對朋友說:「我想離婚,我的太太已經有


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。」


「你得考慮清楚啊!」朋友勸他,


「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寶貝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