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媽咪推薦這盒 * 我是乖寶寶 * 系列書籍


在教育小小孩子對環境安全和生活常規這種書能給極好的幫助


有清楚易懂的照片    簡潔易記的短句  


非常適合居家學習的孩子在進入團體生活 ( 幼兒園 )時銜接


對媽咪來說這書能給 3 ~ 4 歲的寶貝做很好的安全教育     


【書名及簡介如下】


我是乖寶寶 - 1


坐娃娃車上學/
認識新朋友/
一起玩玩具/
有禮貌的乖寶寶/
把手洗乾淨/
快來,開飯囉!/
我沒有蛀牙/
把臉洗乾淨/
洗澎澎,真快樂!/
自己穿衣最能幹/
拉拉鍊,扣釦子/
這裡不安全/
不要惡作劇/
這樣好危險/
尖尖的東西要小心/
上街買東西/
走失了,怎麼辦?


我是乖寶寶 - 2


我家在哪裡?/
我是好學生/
上廁所,真簡單/
聽話的乖寶寶/
我是小幫手/
我是節省寶寶/
愛護小動物/
有用的垃圾/
不要製造污染/
吃新鮮的食物/
怎麼吃才健康/
腸病毒走開!/
身體不舒服/
小心,燙燙哦!/
失火了,快打119/
颱風來了,不要怕!/
地震,怎麼辦?/
地震來了,不要慌。


我是乖寶寶 - 3


早點兒睡覺/
不要賴皮唷!/
打電話,有禮貌/
一個一個來/
發揮公德心/
把垃圾變少了/
寶貝你的眼睛/
小心!不要近視了/
讓眼睛休息吧!/
安全上下樓/
我會搭電梯/
安全過馬路/
這兒玩,很危險/
坐小汽車去玩/
搭公車,坐捷運/
我會幫忙大掃除/
把壓歲錢存起來/
你會拜年嗎?


我是乖寶寶 - 4


我的身體很寶貝/
小心大野狼!/
不給壞人有機會/
一起預防綁架/
門反鎖了,怎麼辦?/
不玩危險的遊戲/
小心蚊蟲來叮咬/
那兒有條蛇!/
跟感冒說再見/
我是小護士/
受傷了,不要慌!/
保護你的耳、口、鼻/
哽到魚刺,怎麼辦?/
蟲蟲跑進耳朵裡/
耳朵進水了/
不要曬昏頭了/
我會吃藥藥/
吃小藥丸真簡單。


( 4 歲的辰辰哥很喜歡  常拿書問 * 為什麼 ? *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寶貝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