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哥早上在玩樸克牌..
[ 媽媽看我 ] 手邊扶我的臉邊認真( 晶亮眼神 )的
唱起 [ 我愛妳愛著妳 不論有多苦....]---老鼠愛大米


天阿 !! 好感動 !!


我抱著寶貝坐膝上 . 兩人一起大合唱...
他滿足的靠在胸前.. 輕嘆一口氣..
一切盡在不言中..
很有默契地我們同聲唱起
[ 聽媽媽的話.....溫柔中慈祥 ]---聽媽媽的話
媽媽忍著想哭的衝動 告訴他
謝謝你 小帥 真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...
現在 看著你熟睡的可愛模樣
媽咪哭了 ...
面對生活中一些不如意     總是你給媽咪勇氣
每一個夜晚 媽咪會輕聲唱著...


[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媽媽心中你是我的寶貝 ]


---日本一本關於媽媽如何無悔無怨愛孩子的心情繪本
大概只有媽媽們可以了解我的心情


祝 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5.11 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寶貝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