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寶貝開心玩遊戲 / 我愛學習 /  孩子們玩數學 / 浴室快樂玩 /  身體動一動 /  媽咪家玩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和寶貝開心玩遊戲


**豐富繪本愛看書
**木紋積木輕巧變化多
**敲敲打打音樂使我快樂
**寶特瓶滾啊滾~~
**汽球真好玩
**吹動風車轉
**收拾玩具我會ㄜ
**撕~~紙    超快樂
**紙球 .  紙棒  .  紙玩偶
**猜一猜有 ?  沒有 ?       ( 杯子 . 左手右手 )
**我們同一國      ( 分類 )
**咻~~咻~~火車快飛
**黑白視覺好特別   
**長頸鹿音樂滾方塊
**請你跟我這樣做     ( 模仿 )
**給你和給我      ( 分享遊戲 )
**我是家事好幫手  
**衣夾衣夾變成樹    變成獅子的鬃毛....  
**幫小熊洗澡 . 穿衣服
**咦~~袋子內是什麼 ??
**紙箱火車到處跑
**扮家家酒最好玩
**我是爸爸我是媽媽      ( 假扮遊戲 )
**我是司機我是廚師      ( 假扮遊戲 )
**媽咪像什麼??     兔子~~大象~~小狗
**大毛巾飛起來 . 蓋下去 . 包起來 . 抓到你囉
**用枕頭玩拳擊 . 魔術飛毯
**爬啊爬過棉被山 . 棉被捲當沙袋
**我會用蠟筆    用貼紙貼圖
**玩影子遊戲      ( 手電筒貼圖案 )
**沙子沙子玩出創意
**開車去那裡??    去餐廳~~動物園~~買蛋糕
**我會自己穿衣服
**娃娃劇場精彩開演
**剪刀 . 石頭 . 布 .   看誰贏 ?



        我愛學習


**我是乾淨棒寶貝
**我是禮貌好寶寶   
**聽故事學說話愛思考
**聞一聞水果香    切開看一看
**拼圖來挑戰      ( 平面 .  立體  )
**認識形狀
**認識顏色
**認識日用品
**認識常見動物
**認識常見昆蟲
** 1 2 3   數一數算一算
**唱童謠學 ㄅㄆㄇ  
**找一找在那裡呀 ??
**聽聲音找圖卡
**洛克 1 2        ( 專注  + 耐性 )
**身體的結構
**春 . 夏 . 秋 . 冬
**各種節日真有趣
**你說故事給我聽
**臺灣立體拼圖    台南小吃讚 !!
**進階學加法    認識符號
**進階學九九乘法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孩子們玩數學


**數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數 1 ~ 1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數 2 位數  例 : 25 . 36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數 1 ~ 1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默唸 1 ~ 100


**加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玩加法  例 : 2 顆蘋果 + 3 顆蘋果 = __      2 + 3 = 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玩減法  例 : 5 顆蘋果 -- 3 顆蘋果 = __      5 -  3 = 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玩減法  例 : 5 粒水餃吃掉一粒還有 4 粒


**分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積木區 + 繪本區 + 樂器區 + 玩具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*比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大和小    長和短    輕和重    高和矮    胖和瘦


**推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種子=>發芽=>小草=>大樹=>開花=>結果=>過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紅->黃->藍->綠   照順序排出    紅->黃->藍->綠  


**空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直接給予建築上的變化  例 : 1 樓和 3 樓不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利用積木疊成立體物


**幾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點點    條紋    斜線    橫線    圈圈    旋轉     正方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利用黑白視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數學遊戲方式


說一說          貼一貼         塗一塗          選一選          連一連    


畫一畫          圈一圈          寫一寫          走迷宮          來剪貼  



        浴室快樂玩


**各種大小空容器    咦?? 好重好輕
**潑洛 .  潑洛 .  空氣跑出水囉
**倒水旋轉玩具     好玩ㄟ再倒一次
**噴水玩偶    看我射倒牆上大壞狼
**吹泡泡打泡泡
**水彩顏料和畫筆    我是可愛小畫家
**水性印章蓋呀蓋
**小小水球  QQ 跳



         身體動一動


**按摩放輕鬆
**騎馬和飛機
**跑步    來追我啊 !!
**跳舞    這是我的舞曲
**左右伸展
**上下跳躍
**爬樓梯
**溜滑梯
**翹翹板
**盪鞦韆
**顛倒看世界  
**爬進紙箱的隧道
**搖搖晃晃向前行
**我愛躲貓貓 . 捉迷藏
**開四輪車
**騎三輪車
**搖搖魚
**蝸牛平衡板
**人肉壽司捲
**雙腳跳房子



        媽咪家玩球


**籃球
**投高入籃子
**足球
**網球
**丟球入洞內
**動物保齡球
**嬰兒床板玩射球
**高爾夫球


    繼續創意玩樂中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寶貝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